see u

自得其乐

那些不足挂齿的小事〈二〉

距离上次心砰砰乱跳,自我乱手脚已经过去了一小段时间。这小段时间里,生活较为繁忙,说是生活繁忙,其实也不然,因为我的生活全被工作充满,工作轻松的时候,我便有了时间可自得其乐。工作繁忙,就容易焦头烂额,压力大得很……
好了,就不说打岔的事情。
话说上次小心翼翼地与他有了些对话之后,后面也就没有了交集,虽是同在一家公司工作,但是由于在不同的部门,交集少,又不在同一校区,更是难得相见。周五是个见面的好时机,但是这个时机也被无情打扰了。
那天休息日,工作上出了一点事情,领导a在群里通知大家做好手头的事情,本来休息日被打断就容易惹人恼怒,我想了一想,在工作群里发问:“资料不在如何做?”而后,就看到这领导a就讽刺了我一番,内心风起云涌,于是觉得委屈大哭了一场,又在心里好好地“伺候”了他。虽然这件事与自己的愚蠢有关,但从那以后,对同样也是公司领导的他有了些嫌弃的情绪。
到了周五见面的时刻,全公司在会场开会,我匆忙赶到,从后门进去的,他站在那,看着我进去,我也看了他一眼,便低头不想看他。不知道后来他作何表情,后来散会,我又从办公室拿了手机回到会场,低着头划微信,他又站在门口看着我经过,什么也没有说。我正知道他就站在那儿,故意不看他,假装走过。
我是有些脾气,自知是不太好,不知道为何,全想撒在他身上。这是无道理的,但是他也不一定能感受到,管他呢。
在吃饭的时候,人多拥挤,排队等着吃饭,有过面对面的时候,都不曾有过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内心毫无波澜。但是!在吃饭的时候又听到他与别的姑娘说说笑笑,那是很可爱的姑娘,我很喜欢她,可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生气,生这无名之气!
最后,我在自己办公桌前拿纸巾,他从门口露了个脸,看了我一眼,又快速地闪回去了。
我不知道他是有何原因,更不想了解了,请自觉离开吧。
心想:“不仅今天不是很想见到你,明天也不想,大后天更不行。”

以后都是我一人的内心戏,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是台下观众揣摩不到的是,女人内心里的戏更多!不管对方知不知情(当然不知情!),那这个戏,我也是要一个人演下去的。虽然都是一些不足挂齿的小事情,但是在这些小事里却生出许多的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