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u

自得其乐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像个吃不饱糖的小孩儿一样 在他身上获取不断的快乐
我们分开的时间多一点
工作的间隙会抱着手机打开微信跟他的对话框
他上课来不及回我 我就看上面的聊天记录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
一旁的王俊凯看见了就会皱起他的脸翻着白眼说我没出息
他标榜25岁才找女朋友 现在不懂这些恋爱弯弯绕绕的心思 所以从来我都是用白眼应对他的白眼

前年 我快生日的时候他送了我一只小小的轻松熊 

那天晚上八九点的样子 夜灯亮晃晃的 我在房间里收拾东西准备赶飞机回北京 可能不太习惯送礼物尴尬的氛围 他敲门进来之后有些扭捏害羞地在我面前拿出那只巴掌大的熊说它个小 我可以把它放包里经常带着他

我问为什么送我礼物

他瞪大眼睛看看我 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嘛

忍住伸手抱他的冲动

嗯 为什么现在送呀 还有好一阵呢

他又眯起来眼睛笑着说 男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我接过这只熊 莫名觉得它像极了站在我对面的他 忍不住上去靠近他的脸轻琢了一口 有些凉有些软 或许很像小时候偷偷吃的糖 

我突然的动作好像让他有点吓到 眼睛瞪圆了看着我 

我说这是给你的谢礼 好好记着吧 

后来胖虎就进来打断我们催我快点收拾 车已经在楼下了

 我又快速地把床上的东西拢到一起塞背包里 最后是那只轻松熊 拿手上多看了两眼觉得宝贝地不行 而后又小心地放在包的隔袋里 

可能这么小心翼翼的动作有点搞笑 刘志宏见了之后就用带着方言的普通话轻笑道 诶你干嘛这样 这只熊是压不坏的 你可以使劲摧残它 

他因为被无聊的粉丝吐槽过普通话 很辛苦地练过 我带着他练的 后来他讲普通话就很少有重庆味儿了 甚至有些时候还会跟着我用儿音 但是我更喜欢他的重庆味儿的普通话 像他这个人 像这座我奔波无数回的城市 干净而明亮

听到他这么说我带着笑斜了他一眼 说 这是你送我的礼物 特意加重了你的音 他高兴得不得了 露出一排白牙笑

好了 我要走了 

我走近他身边牵了牵他的手说 他的手回握住我的 感受他手掌的热度舍不得放开 又靠在他肩膀对着耳朵说 我爱你

他耳朵很敏感 迅速红了起来 像是有点紧张 侧着眼看到喉结细细地抖动了一下

没听到他回答我 只觉得握着我的手更紧了些

那时候的我 被浸在爱情的蜜里 不知道上帝吝啬给的不多 我一股脑把他给的全吞肚子里 然后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我一个人渴渴地守盼






那时候喜欢他是真的 现在分开了 说熬不过是假的 通告一个没敢落下 只是刚闹的那段时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看着这样 其实也很容易无能为力 一边是养着我的亲娘 一边是我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爱人 

虽然藏着掖着不敢告诉家人我们交往的现实 但是老娘总归有一百种方式知道关于我的事情 我知道她怕什么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没有一样是轻松得来的 太怕我走错了 我也怕 但是我更害怕别的 比如刘志宏离开我 

她知道之后明着暗着跟我谈过挺多次的 她惯有的强势在我面前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没放心上 也不敢告诉刘志宏 他看着什么都不太爱管 其实心思都放自己肚子里光折磨自己 我怕我跟他说了这些事他又要难受好阵子 

她看我总是一脸油盐不进的样子 就想了点别的招 

刘志宏算公司除我们三个以外的主推 但公司对他的态度忽明忽暗 我妈做了点动作 公司的态度一下子明化着冷落他 直到通知他让他离开公司不能再进娱乐圈 

他从小学六年级开始 就来到了公司 小孩儿才那么点大  像王俊凯王源他们 每个星期都坐地铁坐公交过来 被公司的人洗脑做了这么多年的梦 一下子被同样的人摔碎 

我们正是因为一路这样走过来才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王俊凯勾着他肩膀调侃 以后我们兄弟还是要经常见面可不能忘了我们 话没说完就感觉气氛凝固得紧 就算是他也知道该闭嘴不说下去

我还记得我刚开始来往北京重庆 跟刘志宏接触一多了我的心思就藏不太住 我自己倒是没发觉 是王俊凯一脸老鸨的表情来问我怎么回事

 我说没什么 兄弟嘛

他啧了一声 什么兄弟 你什么人我还能不知道 怎么不见你刚开始对我跟王源那么主动 闷得跟葫芦似的 现在碰上刘志宏了就敢称兄弟啦?而且兄弟也不是你这样的 你看你那损sei

我有点疑惑 我怎么了

你来重庆一有时间就往他那边蹭 没你这么做兄弟的吧 还有你那个 你上次给我们带的吃的偷偷给他留了很多吧 不要以为我们都不知道 没见你给我和王源留啊你这个重色轻友的

我赫然 又听到他继续说

不过吧 跟刘志宏呆这么久也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你呢我也清楚 如果不是真喜欢了也不会贸然下手 我是你兄弟当然支持你 男生跟男



评论